我简直就是瘦身界的奇葩!!!

两年前博客里面的旧文。前两天称了体重,惊喜的发现自己又跌破60kg大关,特重贴此文,以示庆祝!!!

 

我一直觉得我大概是生错了时代,以我这种体重如果放在上世纪60年代三年自然灾害的时候,就算不是完美身材,那也是绝对拿的出手的标准体型。前些日子翻看《老照片》,看到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的人们虽然个个面黄肌瘦,但是每个人的眼中都洋溢着莫可名状的热情和坚定,我就唏嘘不已,What good old days!
      
可惜俺生在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成长。打小在吃穿上也没受过什么罪,偏偏这体重就是不能与身高和谐发展。每每走在大街上,总感觉自己是在给党和国家近三十年来的好政策摸黑。还有时就想我这样的要是到了国外,那不是给国际反华势力提供了活生生的反面素材吗?

      
我再一次对于党和国家感到了深深的愧疚!

      
当然,我还愧对人民。上一周周日去体院办事,天气酷热,我本着没人认识我的侥幸心态穿上了短裤T恤出门。到了体院门口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愚蠢,体院的XDJM们那身材是一个赛一个的棒。和他们走在一起我真是自惭形秽,于是加快脚步,希望尽快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哪知刚刚超过三个MM的时候,就听见她们在我背后一阵骚动,我一回头,发现她们正盯着我的小腿,其中一个还念念有词:太受打击了,我要减肥~~~
 
        
嗨~~~我那颗脆弱的心灵呀~~~。

      
当然我还是更对不起那三位MM,请接受我诚挚的歉意吧!我保证从今晚后能不穿短裤决不穿短裤!

      
本来在去年8月前后,由于自己摆脱了长达一学期的英语考试压力,身心轻松,体重也节节攀升,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66kg!当时心里窃喜,以为终于开始转运了。

      
哪料到打那以后我这身材那是越来越苗条,看来我和体重真的无缘。

      
一个月前一切总算有了复苏的迹象,可接连发生的一些事情又让我不能释怀,昨天称了体重,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怜。人常说:心宽体胖,看来是大有道理的。心情尚不舒畅,更遑论其他了。

      
这样看来,健体还是应先由练心开始比较合适。

       为自己加油!

PS:本人决定开办瘦身讲座,该讲座凝聚了在下24年如一日的瘦身经验和独家心得,对于爱美的现代男女实在是不容错过!凡怀揣10刀者,抑或愿意请我吃一顿饭者均可报名。价格合理,童叟无欺,如是我MSN好友者还可以享受8.5折优惠。有意者请给我留言联系,咨询电话:911。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PS2:诚征增肥秘方~~~~~~如有效果,必定重谢!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我简直就是瘦身界的奇葩!!!

  1. 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据说持pizza有非常强劲的增肥功效啊~~~

  2. 说道:

    找个能做好吃的女生结婚吧。。。

  3. jiesi说道:

    哥们,你这文章标题天雷滚滚……

  4. Helen说道:

    笑死我了~ 你真的是很厉害~

  5. 说道:

    韵帅锅改变一下自己的orientation现在的身材就刚刚好啦

  6. Hui说道:

    太勤劳了。。。更新博客居然带这样儿的。。。。

  7. Landy说道:

    强烈建议你去看看神经科的医生,不是精神科哦!

  8. Jiayu说道:

    不必这么苦大仇深吧…… 面对这个问题,我不是心态一直很好么。

  9. 说道:

    我为了这个 特意要求加你的MSN。。。

  10. Jiayuan说道:

    找我取经吧,给你打折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