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费氏王朝~~~

        昨天在电视前面守候了近五个小时以后,终于心满意足地看到了纳达尔举起了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纳豆夺冠固然可喜,但更令我高兴是:费德勒终于在草场上输球了。
        好吧,我承认这么说话有些心理阴暗,但是看到他输球我确实很高兴嘛!
        和我一起关注网球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对于费德勒的厌恶,他们把这归结为我这个人对于权威势力的反抗情绪。
        当然,我认为这种解读完全是胡扯。
        澄清一下,事实上在我2000年左右第一次看到这个初出茅庐的瑞士大鼻子的时候,我对他就没有好感。
        虽然以貌取人是不道德的,但总有一些人的长相会让你不由得心生厌恶。很遗憾,对于我来说,费德勒就是这样的一种人。
        如果说2001年之前对于他我仅仅是不喜欢的话,那么当他在2001年温网击败桑普拉斯之后,这种情绪就迅速放大。
        随后不久,男子网坛就进入了费德勒时代。
        必须承认,他的技术确实无懈可击,他的球风固然华丽飘逸,他的气质的确优雅潇洒。
        也必须肯定的是,他确实配得上“伟大”这个形容词,他不愧为网球史上不世出的天纵奇才,他也的确有可能打破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的神话(虽然我不希望这成为现实)。
        但是讨厌就是讨厌···
        这么一个人统治男子网坛几乎五年,让原本魅力无限的男网在我眼中变得索然无味。
        我甚至希望国际网坛能颁发给这位伟大的,但却令人生厌的选手一座终生成就奖杯,然后将其永久性禁赛···
        盼了好久啊···
        盼着有一个人能在法网以外的大满贯赛场将费德勒击败,这个愿望在今年终于得以实现~~~
        哈哈哈哈哈,心里那是相当的high~~~~~~
        小德、纳豆、还有每一个勇于挑战费氏霸权的球员,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精彩!
        但是,这还不够!
        为了一个更加繁荣和精彩的男子网坛,诸君任重道远!
 
PS:这篇文字完全是个人情绪的宣泄,如果冒犯了费德勒的粉丝,那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过,既然大家都可以各有所好,也请允许我各有所恶才好。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欢送费氏王朝~~~

  1. 说道:

    纳达尔,纳达尔,纳达尔,,,yeah..yeah!!!!!! :):):)

  2. Xiao说道:

    ……您还真讨厌到一定程度了
    不过虽然我看费德勒第一眼也很丑 (那时一堆人喊他帅 我都不敢吭声~) 可是现在越看越好看咧 眼睛眉毛那块 越看越深邃 哈哈

  3. 冠群说道:

    请继续宣泄。

  4. Min说道:

    哈哈,第一印象果然是决定性的:-P
    体育明星的长相也很重要啊
    以前看某届澳网决赛,Safin和Federer,立刻倒向前者……

  5. 说道:

    天仙哥哥若是射手座的话,星座运程说7月不可以貌取人

  6. xiaoxiao说道:

    我也觉得他丑,从来就不喜欢过

  7. Yuanteng说道:

     想看看你的Altima哈

  8. jing说道:

    老费的球品是绅士的,纳达尔的,更像是在斗牛。

  9. 说道:

    哈哈哈哈哈,,我才刚知道你为什么管他叫纳豆,,原来他last name叫nadal啊,,哈哈哈,我刚看见,笑趴下了,,:):):)

  10. K说道:

    我还是比较欣赏技术流
     
    纳达尔的打法没有美感

留下评论